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正文

【整改】12家砖瓦厂停止生产

发布时间:2018-12-13 14:40:11 来源:

回复图片1.jpg

回复图片2.jpg

俞源乡砖瓦厂停产.JPG

车间停产.jpg

供电设备切断.jpg

浙江在线记者:你们好!

  贵办于2018年8月1日在媒体上报道了武义县有两家黏土砖瓦厂明明已经违法,武义有关部门却说“还可以再等等”,一项产业整治时间表成了“落后”的保护伞问题的事项,我局收悉后立即派出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了调查。经我局调查核实,现将调查处理结果答复如下:

  一、调查核实情况

  贵办反映的武义县俞源砖瓦厂和下杨一砖瓦厂企业全称是武义县俞源乡砖瓦厂和武义县下杨砖瓦厂,两家企业主要进行红砖的制造、销售。

  2017年8月10日,我局接到中央环保督察交办单后立即对上述两家企业进行检查,检查时两家企业正在生产。检查发现,两家企业未办理环评及环保审批手续,未配套建设污染物处理设施,未通过环保“三同时”竣工验收。我局于2017年9月28日对上述两家企业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两家企业立即停止生产,并处罚款,但两家企业仅缴纳了行政处罚,未履行停止生产的决定。

  2017年11月26日,武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了武义县烧结砖行业轮密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工作目标定为:1.到2020年完成全县烧结砖生产企业轮窑生产线落后产能淘汏拆除轮窑窑体、烟由及相关生产线等主要生产设备,并通过淘汏拆除验收。2.分年度淘汏12家烧结砖轮窑生产企业。计划2017年关停、拆除2家;2018年关停、拆除4家;2019年关停、拆除6家;力争2019年提前完成专项整治任务。

  二、反馈意见

  贵办媒体报道收悉后,我局立即向县政府办公室和有关部门进行了反馈,并于2018年8月17日对12家砖瓦厂下达了停产通知书(合武义县俞源乡砖瓦厂和武义县下杨砖瓦厂),要求12家砖瓦厂立即停止生产。至此,12家砖瓦厂已全面停止生产。

  感谢贵办对武义环保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你们对武义的环保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武义县环境保护局                                                                                                                     2018年9月14日

标签:砖瓦厂;环境保护局;生产企业;拆除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往届回顾
往届回顾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