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依山傍水老余杭 城西腾飞领头雁

余杭区余杭街道第七届人民运动会文化艺术节闭幕

发布时间:2020-12-31 16:15:2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依山傍水老余杭 城西腾飞领头雁”昨天,余杭区余杭街道第七届人民运动会文化艺术节顺利完成了所有体育赛事和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01231152013.jpg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分城镇组、农村组、老年组、残疾人组,设置了篮球、登山、太极拳等10大项体育项目;艺术节设置了才艺比拼、摄影、书画等9大项文化活动,累计吸引10000多人踊跃参与。

  “这不仅是对群众文化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群众参与体育运动、享受健康生活的大舞台,充分展现了余杭街道群众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为余杭街道文化体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推动全民健身开启了新的篇章。”余杭街道党工委书记洪建良在闭幕式上说道。

微信图片_20201231152022.jpg

  近年来,余杭街道深入推进省委“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三服务”活动,全力实现群众文化体育事业繁荣发展。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在余杭街道蔚然成风,基层文化活动遍地开花,四年一届的人民运动会、文化艺术节,也成为了余杭街道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盛会。

  闭幕式上,余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晓琦宣读了余杭街道第七届人民运动会文化艺术节先进团体和先进个人名单。街道学校、宝塔社区、局属学校、毓溪社区、南安社区、商贸服务代表团、山西园社区、卫生医疗代表团获得了城镇组总成绩前八名;金星村、竹园村、仙宅村、义桥村、洪桐村、溪塔村、华坞村、中南村获得了本届人民运动会农村组前八名。

  颁奖仪式后,还进行了舞龙表演《龙腾城西大未来》、舞蹈《欢天喜地》、旗袍秀《西湖春》、乐器演奏《新古典随想》、朗诵《大运河—我水草般生长的灵性》、情景剧《老余杭》等精彩的文艺演出。

微信图片_20201231152027.jpg

  “国运昌,则体育兴;体育强,则中国强。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体育的社会功能不断得到拓展和深化。全民健身热也将从运动会的赛场上获得更强的动力,助推健康余杭建设,展现余杭街道人民的精气神。艺术节、运动会激发出的热情、激情和豪情,将成为余杭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洪建良表示。


标签: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