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德清县钟管镇2020年度户主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1 18:00: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萍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通讯员 姚萍)总结过去、展望未来。12月31日下午,德清县钟管镇茅山村首届户主大会在崭新的文化礼堂内召开。县、镇相关领导、企业家代表等人参加活动。

2.jpg

  大会上,钟管镇党委书记宣坚锋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茅山村近年来新农村建设的优秀成绩,同时对新的一年党建、村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随后发布了钟管镇茅山村党建联盟十个一,祝雨龙带领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共同描绘茅山村的发展蓝图并向户主通报了2021年要做的四件大事(党建、人居环境、民生、经济)。新一届村班子成员依次表态发言,在汇报自己的常规工作和未来打算上,更是表明将进一步加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工作落实,凝心聚力,为未来茅山村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现场还发布了新时代文明户评选标准,举办了“党群联心基金”揭牌仪式和村企共建签约仪式,村联合美生橱柜、龙虎锻造、远大钢构等企业募集基金,助力村新农村建设发展。

3.jpg

 


标签:责任编辑:郭涛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