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德清县新安镇下舍中心学校举办迎新春书画作品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14:20: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伟勇

  浙江在线1月4日讯(通讯员 谢伟勇)为迎接新年元旦的到来,展示新安镇群众文化艺术工作,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12月31日下午新安镇下舍中心学校举办了县书画家协会与学生书画兴趣小组作品联谊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03205400.jpg

  原省机械厅处级退休干部陈金德先生给同学们介绍了福文化,原政协主席王顺章先生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写字和做人的道理,字写多了,人格便也形成了。每种字体,有着不同的气质。书画大师们手把手教导同学该如何进行书写和绘画。

微信图片_20210103205439.jpg

  “通过这次联谊活动,让我对书画产生了更多的兴趣和认识,感谢书画大师们的到来。”学生小姚表示。

微信图片_20210103205506.jpg


  书画大师们现场进行书画创作,挥毫泼墨创作了几十件春联、福字等书画作品,并将多副书画作品赠送给了新安镇下舍中心学校。精彩的书法作品,吉祥如意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新年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

标签: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