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径山镇长效管理,悄然改变村民生活习惯

发布时间:2021-01-06 16:04: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曹苏杭

微信图片_20210106155727.png

  浙江在线1月6日讯(通讯员 曹苏杭)“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工作开展以来,径山镇乡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在四岭村农户的小院里,和往常一样,村民们利索地打扫完院落,分类整理好易腐垃圾和其他垃圾,将可回收物品摆放整齐。院外,是宽阔平整的水泥路,两旁绿树掩映着整洁的田园。放眼望去,地面一尘不染,看不到丝毫垃圾。

  上周,四岭村千岱坑网格进行庭院整理,村容村貌大幅提升,受到农户的一致好评。村干部张晶晶说:清洁指数提高了百姓生活幸福指数也提高了,庭院美,家庭美,干净的家才可以积累福气。

  径山镇城管线副主任缪温福会同村干部一道走进新村网格,与农户交流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工作,村民高女士表示:现在村里走走感觉很好,眼睛望过去很干净,亲戚朋友来了都说“很漂亮”,我们也很开心。

  在径山镇,长效管理工作已悄然改变村民生活习惯,“保护环境”这颗绿色的种子已播撒到每个村民的心中。

标签:责任编辑:徐光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