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余杭黄湖: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助力城市长效管理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15:59: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静

微信图片_20210106155916.png

  浙江在线1月6日讯(通讯员 张静)黄湖镇农贸市场市场是西部山区最大的一家农贸市场,是黄湖镇以及径山、鸬鸟、百丈等周边百姓的“菜篮子”,日均人流量较大,每天天不亮,黄湖农贸市场就已经成了黄湖镇最热闹的地方。人多了,车多了,路就显得不够宽敞了,人、车、货,来来往往,熙熙攘攘。

  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存在占道经营的不良现象,周边商户将商品摆放到店外,流动商贩随意乱摆摊,既影响了市容市貌,也造成道路交通秩序混乱。为了改善这一常态,黄湖镇公共服务中心、城管中队按照区城市长效管理文件精神对农贸市场周边开展了“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黄湖镇公共服务中心、城管中队本周在以农贸市场为中心的宏图路一带组织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对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此次整治重点规范农贸市场周边餐饮、水果店(摊)、五金店、流动摊贩等占道经营行为,加强文明劝导。对于农户自产自销产品劝导至规定区域销售农产品,对行为严重的商户进行整改,同时对一些屡教不改的商户依法进行行政处罚。通过三天的专项整治,农贸市场周边秩序有了很大改观,共教育劝离流动摊贩6起,占道教育15起,行政处罚3起。

  整治了占道经营乱象,受到群众好评,不少群众还积极配合,投入整治行动。“治乱”是一项重要内容,要常抓不懈,黄湖镇将继续加强街面秩序整治,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助力“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城市环境长效管理行动。

标签:责任编辑:徐光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