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德清县钟管镇开展企业食堂“厨房革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12:16: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丽利

  浙江在线1月7日讯(通讯员 张丽利)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企业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压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保障企业广大员工用餐安全,1月6日上午,德清县钟管镇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分局、第三方协管召集辖区内企业食堂负责人进行厨房革命APP平台入驻培训,全镇50余家企业食堂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场监管局钟管分局沈明霞副局长详细解读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通过举案说法的方式,分析问题存在原因,对食堂采购食品、索证索票管理、食品操作流程以及食物中毒防治等安全知识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要求企业落实“六个要”,即“经营要持证、卫生要干净、进货要正规、烹饪要到位、菜肴要留样、消毒要彻底”。随后,由第三方协管陆璞祺为参会人员讲解如何入驻“厨房革命”APP,并现场指导、解答人员提出的问题。

  此次培训活动,促进了各企业食堂负责人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主动对照标准及时整改,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标签: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