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余杭仁和:违停大排查,助力交通长效管理

发布时间:2021-01-09 14:09: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阮慧玲

1.jpg

  浙江在线1月9日讯(通讯员 阮慧玲为响应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城市环境长效管理,仁和街道就交通道路环境进行分车辆、分区域“双分”模式进行整治。交通工作站针对大货车违停现象进行排查,主要排查路段为仁河大道、栅庄桥路段西南山各路段、弘元路、五村路、和旺街、河滨街、府中街、求学路、仁良路、兴达路、福旺路、五福路獐山路,本次采用从东到西,由南到北的全方面排查整治方式,从“三个警示”着手整治大货车违停违规行为,减轻城市道路交通压力。

2.jpg

  第一,标语警示:仁和街道设立标语牌在各个路段,力求货车司机在重点路段不得随意停留。规范行驶,让车休憩在可停范围区域,从而减轻路面压力。

  第二,拍摄警示:对大货车违停的车主进行拍摄、扣分罚款等处理。在大货车违停处理过程中,充分了解其违停原因。近期随着各大建材企业、工业企业的货物运输,大货车的需求量也逐渐增加,给道路交通增加了较多的压力。所以货车的违停现象也逐渐增加,其中不乏车辆破损、司机违反道路交通规则等原因。对违反交通规范的违停现象进行拍摄,然后进行处罚(尤其是针对工业园区等大货车经常出现的区域);对故障车辆及时清理,让城市道路一路畅通。

  第三,教育警示:对货车车主加以教育警示。提醒大货车车主注意行车安全,尤其是在夜间行车时注意减速慢行,在交通行驶中注意安全。

  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城市环境长效管理需严格把控,各方面循序渐进长效管理。仁和街道交通工作站长效管理货车违停情况,做到及时警示,时时警示,严格警示,温馨警示。让仁和道路爱意蔓延,提醒车主安全行驶。

标签:责任编辑:徐光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