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萧山首届“五水共治” 业余乒乓球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2 09:33:52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童宇倩 沈华锋

  20日上午,水韵萧然迎亚运,“乒”博初心献百年——庆祝建党百年“青伟杯”萧山区首届“五水共治”业余乒乓球比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区各界近300名乒乓球爱好者欢聚一堂,以球会友。

  活动由萧山区亚运兴城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萧山区乒乓球协会承办,以群众基础广泛的乒乓球赛事为载体,助推美丽萧山建设、提升“五水共治”建设的幸福感,传播“快乐体育、和谐体育、生态体育”理念,倡导推动绿色、文明、健康的全民健身方式。

  接下来,萧山区文旅局将围绕亚运兴城攻坚年行动,调动各体育社团办赛的积极性,以政府购买服务等形式委托各体育社团举办群众基础好、参与度高的体育赛事,有效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标签:萧山区;亚运;全民健身;群众基础;体育社团;五水共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乒乓球爱好者;乒乓球比赛;乒乓球协会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