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杭州大雨到暴雨天气至少还要持续两天

发布时间:2021-07-26 09:42:52 来源:都市快报

  风雨天气至少还要持续两天,杭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淳安、建德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县市大雨到暴雨,其中临安西部和北部、余杭西北部、萧山南部、富阳东部等地的山区局部大暴雨。明天北部县市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南部县市阴有阵雨或雷雨。风力方面,今天上午最大偏北风8-10级,部分高山区和江湖水面阵风11-12级;今天下午到夜里最大西北风到西风7-9级,部分高山区和江湖水面阵风10级;后天偏东风6-8级。

  杭州市气象台特别提醒,“烟花”台风移速慢,影响时间长,我市中北部县市仍有暴雨天气,特别要关注天目山区(临安西部和北部、余杭北部等地)的强降雨及其可能引发的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和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其次,萧山、富阳、桐庐东部一带已出现强降水,今天仍会有大雨到暴雨,需关注滑坡等次生灾害。另外,今天大风持续,请继续做好建筑工地等安全管理工作;注意大风对树木、广告牌、高空作业吊车、临时建筑物等造成的不利影响。

标签:北部;大雨;局部暴雨;杭州市;阵风;萧山;余杭;山区;江湖;气象台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