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私取大白鲨监控签 澳大利亚男子遭起诉

发布时间:2021-10-14 10:18:06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澳大利亚警方10月12日说,一名私自从大白鲨身上取下声学监控签的男子受到盗窃指控。这类监控签通常用于掌握动物行踪等信息。涉事男子取下监控签后,多次触发后台系统报警,造成混乱。

  涉事男子现年48岁。西澳大利亚州奥尔巴尼市警方没有公开更多案件细节。不过,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名男子先前误捕一头大白鲨后,私自取下大白鲨身上的监控签,然后将它放归大海。他持有的监控签今年8月13日至9月4日期间7次触发后台系统报警,造成混乱。目前尚不清楚男子私取监控签的动机。

  西澳大利亚州沿岸地区鲨鱼监控网络由34个声学信号接收装置组成。当携带声学监控签的大白鲨进入监控网络时,就会触发后台系统报警,相关区域人员就会收到实时安全警报。

  负责管理监控签的西澳大利亚州初级产业与地区发展部以盗窃罪名起诉这名男子。他将于11月4日出庭受审。

标签: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