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德清县钟管镇开展进口水果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09:18: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国丽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通讯员 陆国丽)春节将至,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为切实守住群众“果盘子”安全,德清县钟管镇开展了进口水果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以超市、水果经营户为重点对象,以车站、农贸市场、等人员易聚集地为重点区域,重点检查经营户“浙食链”应用的主体信息登记情况,水果销售进货来源、数量、品种、规格、批次等信息。

2.jpg

  德清县钟管镇食安办在检查过程中,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查验入境检验检疫证明、核酸检测证明,消杀证明“三证”信息,使用“浙食链”扫码入库,扫码出库;从业人员要做好“人物同防”,直接接触人员每周要进行核酸检测。同时要求严把进口水果来源关,不采购来路不明和无相关票证的进口水果。对于个别水果店台账记录不完善,工作人员防护措施不到位,检查人员现场进行指正,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下一步,钟管镇将加大巡查与检查力度,严查严控、严防严管,同步开展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经营户主体责任,提高群众进口水果的食品安全意识,切实守护好辖区群众的”果盘子“里的食品安全。



标签: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