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德清县钟管镇开展乡村儿童暖冬关爱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09:18: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晓英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通讯员 高晓英)为给乡村儿童送去温暖,传递关爱,鼓励孩子们积极地生活、成长。近日,钟管镇组织开展了“温暖来敲门 串起幸福年--2022乡村儿童暖冬关爱行动 ”主题活动。

1.jpg

  活动中,志愿者为孩子们详细讲解糖葫芦传统美食的相关文化和制作方法,带领他们一起DIY。孩子们将清洗干净的各式水果用竹签串起来……红色、黄色等各色水果随意搭配。随着温度逐渐升高,糖稀逐渐变成浓稠的糖浆,散发出阵阵浓香。

  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孩子们将串好的水果裹上糖液,一颗颗新鲜的果子排列穿在竹签上,外面裹着一层晶莹剔透的糖衣仿佛为它穿上一件漂亮的薄纱,孩子们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冰糖葫芦,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将这独特的甜蜜传递在寒冷的冬日里。

 


标签: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