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小卫士活动 正文

520爱的轨迹图 “浙江环保小卫士”邀您加入迪士尼抢门票计划

2016-05-12 09:42:46 来源: 原创 作者: 单世高

  浙江在线·环保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 单世高)在今年年初的浙江省中小学生环境教育高峰论坛上,蜂潮运动APP联合创始人王志猛提出“环保、运动、健康”新理念,引起网友广泛讨论,并联合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共同发起“蜂跑计划”项目。

  今年3月12日,“蜂跑计划”第一期“爱的公里树”4万公里低碳跑接力,吸引了近千人参与其中。进入5月,正是运动健身,增强机体的大好季节。此次,蜂潮运动APP联合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推出“蜂跑计划”第三期“520爱的轨迹图”低碳健步走活动,在即将来临的520网络情人节,你可以邀上你的爱人、亲人、朋友等一起参与到这样浪漫且有益健康的健步走活动中来,同时,你还可以借此大胆表达对身边人的爱,可谓一举两得。

  即日起,便可通过蜂潮运动APP参与“520爱的轨迹图”低碳健步走活动,并有机会赢取迪士尼一日游门票2张。“浙江环保小卫士”可与父母一起参与“520爱的轨迹图”低碳健步走活动,并喊出全家“爱的宣言”口号。

  上海迪士尼乐园城堡

  据了解,亚洲第三座,世界第六座的上海迪士尼乐园于6月16日正式开放。神秘部落色彩园区“探险岛”,玩转雷鸣山漂流景点;加勒比海盗主题园区“宝藏湾”,开启惊险海盗大战;挑战全球首创弹射式过山车,原版复制电影《创战纪》的“速光轮”。这个暑假,和爸爸妈妈一起玩转上海迪士尼乐园吧!

  参与方式

  规则:

  下载蜂潮运动APP参与跑步,上传爱的轨迹图至蜂潮运动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姓名+爱的口号(比如:张三+1314 520)”进行跑图评比大赛,投票选出最具个性运动轨迹图。

  扫一扫,即可下载蜂潮运动APP

  时间:

  海选:5月11日-5月16日

  投票:5月17日-5月20日

  公布:5月21日12:00 AM

  奖品:迪士尼一日游的门票2张+酒店1晚

  (只要入围评比大赛,均可获得蜂潮运动提供的惊喜爱情礼包1份)

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