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2017-垃圾分类金点子 > 2017-垃圾分类金点子焦点新闻 正文

行知幼:学做环保小卫士——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2017-05-09 17:27:54 来源: 杭州市行知幼儿园 冯伊旻

  近日,行知幼儿园的“小主人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宝贝们卷起衣袖开始做起环保“垃圾箱”。孩子们纷纷从家里找来了一些废弃的纸板箱、报纸、泡沫塑料等材料进行垃圾箱的制作。

  材料收集齐啦,我们开工喽!孩子们根据垃圾的不同种类将垃圾分成了四大类。第一类——厨余垃圾,第二类——可回收垃圾,第三类——不可回收垃圾,第四类——有害垃圾。分类后大家便以小组为单位分头开工!每一组负责设计制作一种垃圾箱。于是宝贝们各显神通,有的宝贝设计垃圾箱的结构,有的宝贝设计垃圾箱身上的图案,还有的宝贝进行材料的裁剪、涂色……终于在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实用美观的垃圾箱诞生啦!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不仅在操作中学习了环保知识,更在操作中体验了团队合作的快乐!

标签:小卫士 编辑:陈秋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