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17-五水共治小河长焦点新闻

“带你认识劣V类水”小河长线上培训课程即将出炉!

2017-05-09 18:41:27 来源: 浙江在线

  4月16日,浙江环保小卫士俱乐部实验室探秘之旅第五季正式拉开帷幕。环保小卫士又一次走进浙江工业大学环境学院,不同的是,这次他们还有一个特殊的使命——成为带你认识劣V类水“小河长”培训基地的首批学员。

  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吹响了剿灭劣Ⅴ类水战役的“冲锋号”。为帮助“小河长”更好地认识了解劣V类水,协助河长积极参与治水护水,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联合浙江工业大学成立了剿灭劣V类水“小河长”培训班,以公益的方式,号召全体青少年做治水护水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

  当天,浙江环保新闻网总监庞世豪与环保小卫士一同揭牌,宣布带你认识劣V类水“小河长”培训基地在浙江工业大学正式成立,而参与第五季首站实验室探秘之旅的42位环保小卫士成为了“小河长”培训基地的首批学员。

  为了配合“争当‘五水共治’小河长”少先队主题活动,在活动期间,浙江在线新闻网站www.zjol.com.cn及“浙江环保小卫士”官微zjol-hbxws将同步开通“带你认识劣V类水”线上小河长培训班,小河长们可在线上学习并下载课件,学习后还需要在官微zjol-hbxws中完成线上基础知识问答(分数将会计入“小河长朗读大会”终评成绩)。

  近期,小河长线上培训课程相关内容即将出炉,敬请期待!

标签:小河长 编辑: 陈秋杰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