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2017-垃圾分类金点子 > 2017-垃圾分类金点子焦点新闻 正文

雏鹰假日小队活动热度升级 第二期家长快速成长班即将开课!

2017-08-07 18:56:2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浙江在线杭州8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暑期已经过半,“浙江环保小卫士”雏鹰假日小队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热度不断升级。提升假日小队活动的质量与效果、制作出精美丰富的假日小队成长手册已成为家长关注的焦点。

  许多家长在开展了几期假日小队活动后,发出了这样的疑问:如何带领孩子进一步提升活动质量并丰富地总结活动、将感受浓缩于假日小队成长手册之中?

  正如陶行知曾说:“教育不能创造什么,但它能启发儿童创造力以从事于创造工作。”家长的快速成长将意味着孩子在假日小队成长手册制作中有了新的方向。

  本周四晚上,“浙江环保小卫士俱乐部”再一次邀请杭州师范大学附属第一小学和杭州市卖鱼桥小学的两位资深教师,为家长们开辟快速成长班通道,通过倾听资深教师的经验分享,为您开启引导孩子发挥创造力与动手能力的新大门。快来报名参与吧!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0日本周四19:00-20:30

  活动地点: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三楼1号会议室

  集合方式:家长自行于本周四18:50前往活动地点签到

  活动流程:

  1、资深教师授课:帮助家长了解雏鹰假日小队活动的意义,寻找正确建设雏鹰假日小队、制作小队手册的方式,分享家长角色转变、正确引导孩子发挥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的经验;

  2、答疑环节:家长们可以在本环节中自由提出关于雏鹰假日小队活动建设、开展的疑问,由资深教师为家长们答疑解惑。

  报名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浙江环保小卫士”报名

  1、搜索“浙江环保小卫士zjol-hbxws”微信公众号,添加关注,并在左下角“@俱乐部”栏目中点击“个人中心”,便会弹出“个人中心”页面,然后点击进入。

  2、选择“基地活动”,在“基地活动”中的“雏鹰假日小队活动进行时家长快速成长报名通道已开启!”页面中报名(如之前未注册,则会跳出注册页面,注册成功后即可报名)。

  活动说明:招募30名家长参与课程交流,报满即止!(报名成功将会收到短信提示)

  详情咨询:祝老师0571-85310331/13750859922;

  陈老师0571-85311964/15168276270。

标签:活动 家长 培训班 编辑:孙璐
【相关链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