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青春故事 献礼祖国” 金庭镇举行青年干部理论宣讲暨微党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09 12:34: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裘洁林

  浙江在线4月9日讯(通讯员 裘洁林)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鼓励引导全镇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7日下午,嵊州市金庭镇开展2021年青年干部理论宣讲暨微党课大赛,全镇35周岁以下年轻干部参与本次比赛。

W020210407573247224643.jpg

党课大赛现场

  比赛中,各位选手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实际,以年轻人的视角和语言,综合运用视频、图片、音乐等多种形式,用青年声音讲述百年奋斗、讲述家国情怀、讲述发展成就,讲述新时代基层干部奋进的故事。

W020210407581854173978.jpg

副镇长何秋军作为90后年轻领导干部进行点评

  此次金庭镇微党课宣讲比赛,让青年干部走上讲台,发挥人人参与讲党课的作用,搭建一个青年干部展示综合素质、提高综合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和吸引力的平台,宣传展示新时代乡镇青年干部求真务实、敢于担当、服务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

W020210407581855025589.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钱冬凌进行点评

  宣讲结束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钱冬凌和副镇长何秋军对本次宣讲进行了点评。他们对年轻干部的表现予以了肯定,钱冬凌要求,希望年轻干部有开阔的格局、坚强的意志、强烈的担当,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做一个脚踏实地、敢于争先、学会思考的人。钱冬凌和镇党委副书记李炀向参赛选手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要求年轻干部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为金庭建设注入年轻力量。

W020210407598273360099.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钱冬凌,镇人大主席葛迪良,镇党委副书记李炀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赠送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

  接下来,金庭镇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全镇上下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标签:党委副书记;党史;青年干部;党课;金庭镇;新时代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