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正文

无限极养生行走连续四年走进合肥 市民畅享科学万步走乐趣

发布时间:2018-08-17 09:56:20 来源:合肥日报

  据《2017中国人运动报告》显示,2017年国人的日均步数为5678步,比2016年提升了566步,近50%的国人坚持每天行走运动。可见,行走健身,它不受装备、场地和体能的限制,只要迈开腿,就能收获健康,因此广受各年龄层的欢迎。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合肥日报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独家公益合作伙伴的“无限极2018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于6月9日在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举办。

  此活动已经持续四年在合肥开展,众多市民从中体验到科学行走一万步的乐趣,通过养生运动获得改变和好心情。截至2017年,无限极行走系列活动的足迹已遍及全国60多个城市,参与人数超116万人,累计行走里程约597万公里。合肥站活动结束后,“无限极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将陆续走进北京、上海等全国十多个城市。

  趣味养生趴畅享爽乐行在渡江战役纪念馆连续四年举办的无限极养生行走活动,今年全面升级,尽管活动当天下雨也吸引了近2000名市民到场参与。现场将“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种生活健康形态有机融入行走中,打造深度沉浸式体验嘉年华,包括四合理趣味寻宝游戏,美丽能量站分享体验,专家养生讲座等。此外,主办方准备了具有地方特色的精彩表演,免费为参与者提供能量饮料和食品,终点处还有趣味场景、行走终点证书等留影专区,让养生爱好者尽享行走中所带来的健康、快乐,并且能收获养生知识。

  科学万步走健身效果好行走队伍沿着渡江战役纪念馆,用万步荟达人示范的5种科学行走姿势步行4公里。期间,他们喊着“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的口号,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无限极负责人强调,“每天行走一万步”不是指散步,而是通过科学的大步快速行走实现有氧健身。许多参与者按照科学行走法要求走得气喘吁吁,意识到正确的姿势行走才会有锻炼效果。

  无限极创立26年来,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倡导“养生固本,健康人生”的健康理念。希望通过举办全国性的行走系列活动,把这种健康的养生方式,传递到更多人的生活中。》》》推荐阅读:夏季该如何养生?记得要做一个能“吃苦”的人


标签:养生;嘉年华;健康;中华中医药学会;行走健身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