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正文

养生行走健康嘉年华与你相约秦皇岛海韵广场

发布时间:2018-08-17 09:56:20 来源:

  5月26日,“无限极2018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首站活动将于秦皇岛海韵广场开启。通过趣味十足的“万步走”活动,让你感受与众不同的健身新方式!

  作为近年来风靡全国的全民健身活动,无限极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受到越来越多健身爱好者的追捧。本次秦皇岛站由中华中医药学会、腾讯大燕网(秦皇岛)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独家公益合作伙伴,倡导“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旨在通过推广科学行走,让大众树立行走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

  截至2017年,无限极行走系列活动的足迹已遍及全国60多个城市,参与人数超116万人,累计行走里程约597万公里。今年,无限极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活动将在北京、上海、重庆等30个城市举行。

  今年活动全面升级,各环节多种新颖有趣的互动元素,让你的体验感瞬间飙升。现场将“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种生活健康形态有机融入行走中,打造深度沉浸式体验嘉年华——四合理趣味寻宝游戏,手机扫码即可感受边行走边拿大奖的乐趣;美丽能量站,美妆老师传授独家护肤、变美心得;养生讲座,特邀专家分享养生健康知识。

  专家指出,科学行走可防癌抗癌,增强心肺功能,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消化,强化记忆力,解忧排压。如果你想远离亚健康、体验简单又好玩的健身活动,请报名参与无限极2018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


标签:养生;嘉年华;健康;万步走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