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正文

全国20强佳丽竞逐宁波“芦花仙子”

发布时间:2018-12-07 15:05: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欣 通讯员 王桂林

  图为“芦花仙子”评选现场。(徐欣 摄)

  近日,以“芦花缘 搜索爱”为主题的2018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芦花节暨“芦花仙子”总决赛举行。20位在全国海选、复赛中脱颖而出的佳丽齐聚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角逐“芦花仙子”桂冠。

  大赛自10月8日上线以来,通过腾讯客户端、爱奇艺、抖音等多平台宣传、报名,设置杭州、宁波、余慈等赛区线下选拔比拼,最终20名佳丽晋级总决赛各展才艺,从T台走秀到歌舞、朗诵、器乐表演一展“芦花仙子”风采。经角逐,朱倩玄、周璐妮、刘颖分获本届“芦花仙子”冠军、亚军、季军。余婷婷获最IN芦花节、增添以12832票获最佳人气奖、陈子萌获最佳口才奖、费雯丽获最佳形体奖、曹晨玥获最佳才艺奖。

  一方芦苇荡、一场《搜索》,不仅成就了高圆圆和赵又廷的爱情佳话,也赋予了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爱”的唯美意境。2018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芦花节”在往年活动基础上持续时间更长、宣传范围更广、参与人员更多、影响力更大,全面展示了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生态旅游资源优势。

  据了解,今年芦花节活动将持续至11月25日,其间推出“芦花物语”游园会、“宁波杭州湾”杯第六届浙江省大学生摄影大赛、偶遇芦花仙子等活动。

标签:芦花;芦花仙子;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宁波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