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正文

“美丽乡村”巡河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10:29:21 来源:

  古桥遗韵与绿水青山在这里完美融合,今天我们发起百人“美丽乡村”巡河活动,走进“新美曹桥”的动人画卷,成为全民护水的民间河长队伍,了解曹桥治水故事、古桥文化和环保知识,参与现场的锦囊答题活动,留下最美巡河自拍,还有精美奖品的等你来拿!

  活动地点:徐家堰

  徐家堰位于野马村的中心地界,由徐家堰东浜、西浜、野马桥港组成。徐家堰东浜、西浜位于野马村野丁路北侧,该区域河道全长1.077公里。途经野马桥、徐家堰两个自然村落,属于曹桥街道村级河道,周边共有农户88户呈东西向沿河分布,农民依水而居,自然生态优美,独具江南水乡风韵。新建的生态塑石栏杆守护着安全;一条生态园路一路向东连接着村部、农民公园与野马桥遗址,实现了文化与功能的沟通;村落内,由平房改造的家风馆和农家书屋成为周边百姓健身娱乐、修养身心的好去处。村落西侧,一方“清荷浮翠”湿地园,在花叶芦竹、水菖蒲、梭鱼草等水生植物的装扮下,成为野丁路上的绝佳风景。

  如今的徐家堰,在习主席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光辉指示指引下,在各级党组织坚强领导下,美丽乡村之花,在徐家堰盛开了。你看那,河道两边,树木成行,香花扑鼻,清水长流。多么美丽的徐家堰,已成为参观旅游的好景点。


标签:古桥;环保知识;绿水青山;美丽乡村;奖品;新美曹桥;治水;画卷;锦囊;全民责任编辑:仲瑶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