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2019世界环境日 > 2019各地动态 正文

六一儿童节 骑行爱心人士公益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06-02 09:02:35 来源:搜狐网

  2019年6月1日上午9时,镇远自行车运动协会在镇远县舞阳镇大菜园广场举行了2019年“六五”世界环境日暨“六一”国际儿童节 “六三”世界自行车日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有来自施秉县自行车运动协会的30名骑友、三穗县自行车运动协会的15名骑友、石阡县自行车运动协会的10名骑友、黄平县自行车运动协会的8名骑友,加上本地骑友共计120余名骑手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黔东南州生态环境局镇远分局局长陈一凡宣布环保骑行活动开始。

  舞阳镇沿河小学,该校为村级点校,无舞阳镇沿河小学,该校为村级点校,无校服。当镇远自行车运动协会得知此情况后决定对该校进捐助,中午十一点,到达本次捐助活动的目的地。

  本次镇远自行车运动协会为沿河小学捐助每个学行校服两套,书包一个,学习用品一套,为学校捐赠了蓝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绳、长短跳绳等文体用品。

▲现场还展示了贵州山地自行车的偶像人物米久江,激励小朋友们立志成才。

▲随后爱心人士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镇远自行车运动协会发起组织,由镇远县文体广电旅游局、黔东南州生态环境局镇远分局主办,镇远县慈善总会、贵州鸿锦传媒有限公司协办,马克罗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贵州孚锐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省鑫蔚包袋制造有限公司赞助的大型公益活动。

  蔚蓝的天空,火红的六月。六月,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夏天,莺歌蝶舞,穿梭在姹紫嫣红的小山,看着漫山遍野的绿丛,欣赏那一簇簇盛开的花朵,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净化来自灵魂深处的告知,让我们情不自尽的伸开了双手,拥抱自然的纯美。

标签:自行车运动;镇远县;协会;活动;爱心人士责任编辑:陈秋杰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