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分钟

扫一扫,了解杭州乡镇空气质量

杭州乡镇空气站是杭州市全面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之一。

杭州发起“绿动全城 源头减塑”倡议

杭州市政府和菜鸟网络、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在杭州启动绿色物流城市建设。

MAY 2019日程表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环保倡议书

    5月29日,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将联合发布“6·1儿童节”环保倡议书,希望青少年儿童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护环境。

  • 30
  • 31
  • JUNE 2019
  • 1
  • 2
    主题论坛

    将分别开展以“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与‘十四五’绿色转型”、“卡托维兹后的全球气候治理”、“生物多样性保护2050全球愿景”、“蓝色经济与全球海洋治理”、“‘一带一路’倡议与绿色城镇化”、“全球环境治理与工商业最佳实践”等主题论坛

  • 3
    开幕式

    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2019年年会开幕式。

  • 4
    闭幕式

    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2019年年会闭幕式。

  • 5
    6·5世界环境日

    2019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

  • 6
  • 7
  • 8
  • 9
  • 10

关于“世界环境日”

1972年6月5日,联合国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第一次人类环境会议,通过了著名的《人类环境宣言》及保护全球环境的“行动计划”,提出“为了这一代和将来世世代代保护和改善环境”的口号。这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在全世界范围内研究保护人类环境的会议。出席会议的113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名代表建议将大会开幕日定为“世界环境日”。更多

【2018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本次纪念活动由浙江省环保厅、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省、市领导共同启动“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系列活动。

【2017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由浙江省环境保护厅、湖州市人民政府、安吉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浙江省纪念2017年“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湖州市安吉县余村村拉开帷幕。

【2016年】“改善环境质量 推动绿色发展”

2016年“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为“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绿色发展的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中文简称“环境署”,是联合国系统内负责全球环境事务的牵头部门和权威机构,环境署激发、提倡、教育和促进全球资源的合理利用并推动全球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1972年12月15日,联合国大会作出建立环境规划署的决议。1973年1月,作为联合国统筹全世界环保工作的组织,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ited Nations Environment Programme,简称UNEP)正式成立。更多

公众开放活动 / Public Open Activities
市民与环保“零距离”

通过让百姓走近各类环保设施,深入了解杭州市生态环境工作。【详细】

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
Education Center of Ecological Civilization
点击加载更多
手机号登录 / Log in via mobile number
评论 / Comment here

发布成功!

评论已发布成功,等待审核中...

密码重置

注册新帐户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