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2019世界环境日 > 2019新闻中心 正文

直播丨筑梦“柯桥蓝”——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为世界环境日助力,为杭州助威

发布时间:2019-06-02 09:05:42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全媒体记者 陈曦 何倩霞 章哲农 诸永强 王尉

  今天上午,筑梦“柯桥蓝”——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柯桥区六五环境日主题活动在瓜渚湖北岸公园举行,今天也是2019年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在杭州开幕的日子。众多环保卫士齐聚一堂,与大家分享这份保卫蓝天的心得,共同为柯桥的蓝天白云努力奋斗,也为世界环境日助力,为杭州助威。

  本次活动由绍兴市生态环境局柯桥分局主办、柯桥传媒集团承办,柯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共青团柯桥区委、柯桥区人民法院、柯桥供电分局协办,夏履镇中心小学、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浙江新益印染有限公司、绍兴恒辉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蓝特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康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柯桥区翰画艺术培训学校等单位支持。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绍兴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剑,绍兴市生态环境局柯桥分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张国生,柯桥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仁康,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吴炎标,共青团柯桥区委副书记裘华源、柯桥日报副总编王强,柯桥供电分局副局长徐文华,夏履镇中心小学校长李雅红。

【8:00】活动签到

现场签到

新能源汽车助力“柯桥蓝”

登台小朋友正在化妆准备中

  【8:30】开场合唱“六五环境日主题曲”——“让中国更美丽”

  表演者:夏履镇中心小学、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学生

【8:40】绍兴市生态环境局柯桥分局党工委书记、局长张国生作“生态柯桥·蓝天添彩”发言

标签:世界环境日;蓝天;生态环境;绍兴市;柯桥蓝责任编辑:陈秋杰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