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正文

湖州钟管老兵农场主助力退役军人“专属福利”

发布时间:2020-05-07 11:17: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贤杰

  浙江在线5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贤杰)湖州德清县钟管镇退伍军人服务站为退役军人打造了“专属福利”活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从最初加入退役军人“专属福利”榜的2家门店增长到了9家门店。

  这些门店中有普通个体户商店,有退役军人家属开办的门店,也有退役军人自己创建的农场,这个队伍正在逐渐壮大,相信不久后会有更多的门店加入到“退役军人专属福利”的队伍中来。

1111.jpg

  近期,钟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三进三服务下塘村昊昊家庭农场,这是由退役军人胡忠华自主返乡创建的农场。经过走访了解,今年的葡萄销售渠道受疫情的影响会变得更加狭窄,企业的订单明显下降,但胡忠华表示,作为退伍军人的他明白创业的艰辛,他相信只要种植出酸甜可口的葡萄总能有办法拓宽市场,总会有人来购买的。这是一个老兵展现出来的真诚和诚信,相信他一定会渡过难关。

  努力就有收获,6月就是葡萄成熟的季节,昊昊家庭农场位于钟管镇下塘村,现役和退役军人们凭有效证件购买葡萄可以享受8.8折优惠。

标签:退役军人;钟管镇;服务站;专属福利;德清县;浙江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