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正文

“听民声 察民情 解民忧” 钟管镇人大开展代表固定接待选民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14:24: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海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通讯员 钟海)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更广泛地了解民声、听取民意,能够更加方便地把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热点难点以及最想解决的实际问题收集上来,钟管镇人大把每月的10号设定为代表固定走进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日子,但5月份的接待日镇人大一改以往方式,安排代表“走下去”,在村级联络点开展接待选民活动,使接待方式更“接地气”,使人大代表更“得民心”。

QQ截图20200513123524.jpg

  当天,县、镇两级3名人大代表热情地接待了来自周边村的10余位选民。各位选民先后就新村建设、道路、绿化等基础设施、垃圾分类、河道清淤等群众身边最密切的问题向人大代表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现场各位选民畅所欲言,直面问题,人大代表们耐心听取,当即能给予解答的及时现场进行了回复,对不能当场解决问题做好详细的记录,并表示在活动后对收集的问题进行汇总梳理,通过代表意见、建议等方式移交政府办理并积极督促相关部门落实解决。

  本次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加强人大代表同选民与群众的联系,架起群众与政府的“连心桥”,真正体现了“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标签:钟管镇责任编辑:连晓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