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义桥镇全面打响新一轮拆违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1-23 09:59:26 来源:萧山日报 记者 徐文燕 通讯员 黄坚毅 葛城城

  2018年伊始,义桥镇认真贯彻落实“无违建镇”创建验收的标准,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强力推进大规模拆违行动。连日来,义桥镇组织工作人员对某公司一处4000余平方米的双层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全面打响新一轮拆违工作攻坚战。

  义桥镇此前对全镇历史遗留的几处违章建筑点进行了重新梳理,共计摸排出23处违章点,这些违章建筑既有已下发整改通知要求自行拆除而未拆除的,也有新一批卫星遥感抓拍到的新违建。随后,义桥镇自加压力,强势推进强拆行动,将对全镇23处违章建筑进行强拆。截至目前,已有5处违章全部拆除完毕。

  此次拆违行动将一直延续至春节前夕,义桥镇表示,将持续抓好违法用地查处,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确保全镇不留一处违章。

标签:义桥镇;违章;通讯员;建筑;拆除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