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今年桐乡将加速推进扩大杭嘉湖南排工程

发布时间:2018-04-03 07:03:1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胡宇翔 通讯员 陈佳袁

  日前,桐乡市召开扩大杭嘉湖南排(杭平申线航道改造)工程2018年工作会议暨拔钉清障动员大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两大工程”目标清、任务明,镇(街道)、施工单位等相关责任主体纷纷立下“军令状”,吹响“冲锋集结号”,要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手腕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年度各项工程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截至2017年底,“两大工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累计完成拆迁农户530户,完成拆迁企事业单位117家,累计完成投资18.6亿元。而今年,全市要在确保完成5.8亿元任务的基础上,力争完成年度投资6.8亿元。

  市水利局、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运西段工作组、运东段工作组布置了2018年拔钉清障、工程建设目标任务。市扩大杭嘉湖南排(杭平申线航道改造)工程指挥部分别与涉及工程施工的各镇(街道)、各施工单位签订了《拔钉清障责任书》和《工程建设责任书》。凤鸣街道、洲泉镇相关负责人对打赢拔钉清障攻坚战进行了表态发言,运西段、运东段施工单位代表作工程建设承诺。

  2018年是扩大杭嘉湖南排(杭平申线航道改造)工程决战决胜之年。征迁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征迁顺利与否将会直接影响工程建设的速度和进度。会议强调,要力争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全线工程拆迁收尾任务。


标签:工程建设;施工单位;拔钉清障;平申线航道改造;杭平申线航道;拆迁;相关责任;集结号;桐乡市;街道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