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打造整洁亮丽的镇区环境

海盐县通元镇集中力量攻坚加速存量违建拆除

发布时间:2018-04-03 07:05:3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周丽丽 通讯员 徐晓丽

  为深入推进三改一拆之“减存量”战役进程,通元执法中队以“四无”企业腾退现场会为契机,集中力量攻坚加速沿路沿线存量违建的拆除工作。

  经过全面排摸数据库和实地勘查,执法中队队员对集镇主要道路沿线的存量违建当事人发出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同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争取当事人的支持与配合。3月26日开始,执法中队组织人员集中力量对集镇的8处零散违建进行拆除,拆除建筑物面积100余平方米。

  本着“拆除一处、清理一处”的原则,执法中队将拆除后的建筑垃圾及时进行清运和处理,防止造成二次污染,打造整洁、亮丽的镇区环境。


标签:执法中队;存量;沿路;集镇;减存量;集中力量;建筑物面积;整改通知书;四无;建筑垃圾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