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善待地球 童绘蓝天

发布时间:2018-04-20 09:44:01 来源:新华社 作者 葛宜年

1524168745016_1.jpg

  4月19日,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新城小学学生展示自己在“善待地球,童绘蓝天——我与地球的故事”绘画活动中的作品。

  4月22日是第四十九个“世界地球日”,不少学校开展主题绘画活动,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画出心目中的美好家园,从小树立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意识。

标签:地球;绘画;小学学生;安徽省;保护环境;蓝天;画笔;故事;作品;孩子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