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违法倾倒建筑泥浆 工地被罚20万元

发布时间:2018-06-15 09:20:35 来源:绍兴日报 记者 胡诚浩

  偷倒建筑泥浆,不仅影响水质,还会堵塞市政管网,导致河道排水不畅,一直是综合行政执法部门严厉打击的对象。近日,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灵芝中队查处了一起在建工地违法倾倒建筑泥浆的违法行为,涉事工地负责人也为此收到了20万元的巨额罚单。

  近日,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灵芝中队的队员在日常巡查的过程中发现,在越城区解放大道某工地东侧人行道雨水井存在泥浆偷排现象。执法队员随即展开调查,现场确认,该偷排行为由某在建工地引起,造成了雨水管线150余米堵塞,对生态环境将造成极大的破坏和影响。

  执法队员约谈了工地方责任人,开具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停止向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设施倾倒施工泥浆的行为,并根据《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第五十六条规定,对该企业处以人民币20万元的高额行政处罚。同时,针对雨水管线堵塞一事,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正在与工地协商处理。

  据悉,这是迄今越城区对违法倾倒建筑泥浆开出的最大一笔罚单。

标签:越城区;建筑泥浆;工地;排水;行政执法局;堵塞;灵芝;罚单;中队;市政管网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