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省环保督察在台州

浙江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 交办20件信访件已转交办理

发布时间:2018-09-18 09:13:44 来源:台州日报 通讯员 陈页址

  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共交办我市信访件20件(重点件5件),按县(市、区)分温岭市7件(重点件1件)、黄岩区4件、椒江区2件(重点件1件)、路桥区2件(重点件1件)、仙居县2件(重点件1件)、开发区1件、玉环市1件、三门县1件(重点件1件),按污染类型分主要为涉水4件、大气5件、噪声4件、油烟2件、扬尘3件、其他2件,我市立即将20件信访件转至相关县市区进行办理。

  截至9月17日上午,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已累计转交信访件5批次,共130件(重点件21件),累计涉水25件、大气50件、垃圾8件、噪声21件、油烟7件、扬尘10件、其他问题9件。

  截至9月16日,我市共责令整改17家,立案32家,(拟)罚款144.5388万元。

  我市交办件办结情况在台州政府网(网址链接:www.zjtz.gov.cn)、台州环保网进行了信息公开。

标签:扬尘;油烟;噪声;督察;环境保护;玉环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