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椒江启动江城小区综合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18-09-26 09:26:28 来源:台州日报 通讯员 寿元昱

  近日,椒江区江城小区综合改造工程启动,工程计划总投资300万元,工期约4个月。此次改造,主要包括管道改造和停车位改造两大部分。

  江城小区建于1999年,占地面积约1.79万平方米。由于使用年限较长、管道覆土不足、道路沉降及住户私家车增多对管道碾压等问题,雨污水管道存在破损和渗漏的情况。

  同时,由于设计及施工标准的不断提高,江城小区的雨污水管道系统已达不到相关要求。另一方面,江城小区由于规划建设较早,泊车位不足,导致出现了乱停车、停车难等诸多问题。

  据了解,本次改造将借鉴以往椒江旧小区改造经验,按照拟定的方案以及结合小区现状实际,对小区房屋的混接立管进行改造,在房屋南面新建污水管道,并就近接入小区污水管网中。同时将纠正错接管道,新建部分管道,对保留利用的雨污水管道进行疏通,对破损管道进行检查修复。

  在小区道路改造中,预计新增停车位至75个,并新增非机动车专用停车位,对有折角处的绿化带进行圆角处理,并对原有停车位的尺寸进行调整,保证行车宽度。

  此次改造预计将改建透水路面、透水停车位954平方米,新建路面8558平方米,绿化改造面积2445平方米,另外还将对小区道路照明灯具进行改造更新。

标签:停车位;综合改造工程;工程计划;污水管道;椒江区;小区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