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临海集中拆除 大体量违建

发布时间:2019-04-30 09:23:08 来源:台州日报 通讯员 鲍卓见

  4月29日上午8时许,在临海市汛桥镇汛东村水朦胧卫浴商行拆除现场,攻坚团队按预先方案迅速行动,工作人员早早拉起了警戒线。在完成对违建厂房内部物品的腾空后,一台大型挖掘机进场作业,铁臂挥舞之处,违法建筑轰然倒地。

  当日,在临海“无违建市”创建办统一部署下,该市19个镇(街道)对84处违法建筑开展了一次集中拆除行动。此次集中拆违行动的对象为体量大、影响面广的“硬骨头”违建。

  临海“无违建市”创建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大体量违法建筑集中拆除行动,其根本目的就是要进一步营造“无违建市” 创建的浓厚氛围,扎实有效地把“无违建市” 创建工作推向深入。

  今年,临海将持续贯彻 “应拆尽拆,高压倒逼,依法公平”的总体要求,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手腕坚决打赢“创无”攻坚战。

  据统计,昨日的集中拆违行动中,临海共计拆除各类违法建筑18.1万平方米。


标签:行动;拆除;无违建市;临海市;汛桥镇;违法;警戒线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