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违建“零容忍”,拆!

发布时间:2019-07-27 07:50:13 来源:安吉新闻 记者 江汇 潘学康

  昨天一早,伴随着阵阵轰隆声,灵峰街道剑山村17幢违建别墅被拆除。记者了解到,该区块内共有25幢别墅,建于2009年左右,均涉嫌非法买卖土地和违法占地建设别墅,涉及违法用地面积1.6万平方米。

  发现违建情况后,我县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处置方案。因部分别墅已有人入住,因此决定采取分批拆除的方式,本次先对17幢无人居住的实施拆除。

  在拆除之前,我县成立了由政法委牵头、多部门配合的工作组,灵峰街道、昌硕街道挑选精干力量参与,工作人员积极上门做好当事人的思想工作,集中办公、集中攻坚,最终确定在7月26日实施统一拆除。灵峰度假区(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违建,街道将继续保持“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整治一起。

  据悉,剩余8幢违建别墅将在妥善处理好唯一住所人群的过渡安置工作后,尽快拆除。

标签:潘学康;江汇;街道;拆除;违建别墅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