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萧山“四边三化”问题点整治完成551处

发布时间:2019-08-17 08:38:24 来源:萧山日报 通讯员 俞飞扬 记者 王俞楠

  在萧山区新塘街道南秀路以南,新城路以西,新塘高铁公园南对面,一个占地面积93.5亩的厂房区块由于现状较乱,整体棚房较多,正在进行拆除改造工程。

  “目前,新塘街道正在按区‘无违建’的工作要求,对该区块脏乱差的棚户房予以拆除和改造。”萧山区三改一拆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根据计划,地块后期将用于新型产业园、公建配套设施项目建设。东区块为公建配套项目,计划建设生态停车位218个;西区块则定位为小微企业科创园,保留部分原有砖混结构建筑,计划建设生态停车位156个,整体项目绿地率大于30%。

  记者从萧山区三改一拆办了解到,自“亮剑行动”开展以来,截至8月初,萧山区已完成“四边三化”问题点整治551处,其中包括杭州市里先后二批下发的涉及萧山区杭黄铁路沿线问题点位211处以及省、市明确的涉及我区“四边三化”问题点位340处。

  下一步,萧山区将按照“拆违、治乱、覆绿、造景”的工作思路,深化“四边三化”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抓好公路(铁路)桥下空间利用与管理工作的推广。上述区块的改建工程,也是萧山区加强铁路沿线整体规划和生态环境建设,提升城市面貌,整合建设用地,进一步深化“四边三化”专项整治行动的一部分。

  目前,新塘高铁公园扩建、3个公路桥下生态公园、5个公路沿线绿化点等9个项目正在加快实施中,将进一步提升境内公路、铁路和河道两侧环境面貌。


标签:改造工程;四边三化;公园;厂房;拆除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