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法律意识淡薄 偷倒垃圾被处罚

发布时间:2019-08-20 08:34:2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唐潇伦 通讯员 王雪军

  抱着侥幸心理,随意将垃圾偷倒在马路边被抓现形,近日,当事人许某来到海盐县开发区(西塘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接受处罚,为自己偷倒垃圾的违法行为“买单”。

  记者了解到,当事人许某平时经营电动三轮车拉货生意,8月13日18时,他接到了一单处理居民家中杂物的生意,于是,便想趁着傍晚相关职能部门下班的时间进行偷倒。正当许某将三轮车行驶至原乍嘉苏高速公路废弃段路边进行偷倒时,被辖区派出所巡逻人员抓个正着。县开发区(西塘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接到移交案件后,随即对该案件作了进一步调查,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许某偷倒垃圾的违法行为作出处罚。

  下一步,该区(街道)执法部门将结合当前生态环境大整治,强化岗位责任,加大巡查力度,针对偷倒垃圾破坏环境的违法行为严格查处,绝不姑息。


标签:当事人;现形;处罚;执法;违法;开发区责任编辑:季建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