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云龙凤山岙违建主体已全部拆除

发布时间:2019-08-29 08:59:43 来源:鄞州日报 记者 卢霞 通讯员 鲍丹萍

  刊发《违建废旧物品回收点藏身废弃采石场》一文后,云龙镇城建、规划、综合行政执法、安监等部门迅速介入,安监部门对相关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执法检查并予以取缔,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云龙中队对凤山岙的违建下发整改通知书,并于8月18日前对2114平方米违建主体全部拆除。

  云龙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本周六起,将对该地块周边的7000余平方米违建继续拆除,预计9月底前所有违建将全部拆除。记者在现场看到,云龙镇正在对拆后区域进行后续的清理平整工作。

  按照计划,该地块违建全部拆除后,将作为云龙镇小微产业园的配套公建设施用地。

标签:云龙镇;拆除;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云龙中队;废弃采石场;整改通知书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