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温岭——

开展柴油货车入户抽测

发布时间:2019-08-30 09:17:22 来源:台州日报 通讯员 罗妮娜

  8月27日,温岭生态环境分局联合交警和交通运输等部门,对位于城东街道经济开发区的台州曙光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柴油货车尾气入户检测。

  在执法现场,交警对被抽检的柴油车辆进行疏导、指挥,核查驾驶证、行驶证等信息;交通部门执法人员对运输证等信息进行核查;温岭生态环境分局执法人员利用不透光烟度计对抽检车辆实施污染物排放检测,并出具检测结果报告。

  当天未发现超标车辆。

  “如发现检测不合格的车辆,我局将查看受检车辆年审等相关情况并出具整改通知书,要求车主限期维修并重新进行排气污染检测。”温岭生态环境分局党组成员潘盛表示,如若经维修后,车辆尾气污染检测仍不符合排放标准的,该车辆信息将被列入车辆尾气超标排放黑名单库,并无法通过车辆年审。下一步,温岭还将建设一个柴油车辆黑烟遥感抓拍点,进一步增强对柴油车辆的监管能力。

  据了解,温岭全市登记在册柴油货车总数超过1000辆。该市将持续开展柴油货车尾气排放“双随机”联合执法行动,不预先设定检查时间、检查路段,实现路检联合执法常态化。


标签:温岭;检测;生态环境;货车;经济开发区;商品混凝土;柴油车辆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