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德清县综合执法局聘任11名城管社会义务监督员

发布时间:2020-06-04 05:42:3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佳佳

  浙江在线6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施佳佳)6月3日,德清县综合执法局开展“城管开放日”暨聘请城管社会义务监督员活动。11位同志被聘请为今年的城管社会义务监督员。为了能让城管社会义务监督员切实了解城市管理工作,县综合执法局带领他们实地走访,了解几个具有代表性的“德清做法”。

  实地参观考察,全面了解垃圾分类工作

  城管社会义务监督员们走访了阜溪街道兴山村的智慧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参观了县城乡环境生态综合体示范基地,全面了解垃圾分类工作,特别是垃圾资源化利用、末端处置、智能化监管等做法。

image.png

参观智慧社区综合服务平台

image.png

参观县城乡环境生态综合体示范基地

  召开座谈会 介绍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县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邱连荣为城管社会义务监督员颁发聘书。城管社会义务监督员的主要职责有以下几个方面,监督城市管理执法的各项工作;对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宣传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受邀参加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有关会议和重大活动;加强城市管理与群众的沟通。

  邱连荣局长向监督员介绍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表示接下来县综合执法局将锚定“一个目标”,打造全国城市管理执法样板县。聚焦“五大重点”,聚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聚焦全县垃圾分类工作;聚焦全域数字治理试验区建设;聚焦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聚焦全域美丽建设。

image.png

  城管社会义务监督员分别就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相信在社会义务监督员的支持与监督下,德清城市管理工作将更聪明更立体。县综合执法局将以“不怕难, 迎难而上;不怕细,细而又细;不怕烦,不厌其烦”的德清城管精神守护城市形象,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市民,共建美丽德清。

标签:城市管理;城管;垃圾分类;德清县责任编辑:仲瑶卿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