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德清县钟管镇开展“关爱残疾人 冬日暖心面”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17:59: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房月花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通讯员 房月花)为了更好地了解残疾人的生活近况,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上的困难,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与照顾,12月30日,沈家墩村幸福邻里开展了“关爱残疾人 冬日暖心面”为主题活动。

1.jpg

  志愿者邀请了沈家墩村的残疾群体、困难家庭来参加本次活动,营造轻松的氛围,在活动开始前志愿详细询问了每位参加人员的近期身体、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及意见建议,他们相互倾诉、相互分享,彼此之间获得了精神上的支持。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为大家准备了热气腾腾的暖心面,通过选材、烹煮等过程,承载着志愿者满满的爱心,用爱煮的面,让这个冬季显得格外温暖。大家边吃边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2.jpg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区与残疾人之间的联系,让更多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感受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标签: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