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里山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迎展攻坚行动”誓师大会

高质量建设生态休闲美丽云雾茶镇

发布时间:2021-03-24 10:04:17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 胡筱璐 檀昊

  3月19日上午,杭州市富阳区里山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迎亚运、展风采,高质量建设生态休闲美丽云雾茶镇”攻坚行动誓师大会。富阳区委党建和乡村振兴指导组、镇党政人大班子成员、全镇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网格员、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区“两代表一委员”、老干部代表、企业代表、基层站所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行政村、优秀镇村干部、优秀网格员等,并部署了里山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迎亚运、展风采,高质量建设生态休闲美丽云雾茶镇”攻坚行动。

  里山镇主要负责人与其他班子成员签订军令状,并为“实力里山”攻坚组、“生态里山”攻坚组、“文化里山”攻坚组、“智治里山”攻坚组、“活力里山”攻坚组负责人授旗,攻坚组代表现场作表态发言。

  最后,里山镇主要负责人围绕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和“迎亚运、展风采,高质量建设生态休闲美丽云雾茶镇”攻坚行动表示,接下来,里山镇要提高站位抓落实,站在新的历史坐标点,抢抓亚运会、三江汇、大安顶的复合优势,乘势而上,开启高质量建设生态休闲美丽云雾茶镇的新征程。

  要转变作风抓落实,领导干部要及时转变作风,率先垂范不折不扣落实好请销假制度、机关工作管理制度、机关后勤管理制度及组团联村管理制度,将责任落到实处,在干事奉献中实现作风转变、提高人生价值。

  要严格标准抓落实,全体干部坚持高标准不松,以认真较真的态度严格对标找差距、对表抓落实,增强责任心,一丝不苟地、精益求精地把工作抓出实效抓出长效。

  要开拓创新抓落实。全体干部要解放思想,打开胸襟,拥抱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以更广的视野、更宽的胸襟、更大的格局、更有力的举措、更开放的姿态,主动融入新时代、主动融入大都市,亮出里山特色,打出里山品牌。

  要统筹兼顾抓落实,牢固树立“抓重保主、统筹推进”的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工作。同时,还要灵活掌握“弹钢琴”的工作方法,协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项目建设、安保维稳、环境卫生等其他重点工作。

  要形成合力抓落实,加强团结、深化合作,围绕“迎亚运、展风采,高质量建设生态休闲美丽云雾茶镇”攻坚行动的目标任务,本着“上下一盘棋”的原则,齐心协力推动工作开展。

标签:攻坚;里山镇;亚运;管理制度;生态;党史;落实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