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平湖市曹桥街道防台安置点生活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1-07-26 10:26:2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怡莹

  浙江在线7月26日讯(通讯员 沈怡莹)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已于7月25日12时30分前后在舟山市普陀区登陆,现已对平湖市造成大范围暴雨天气,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平湖市曹桥街道石龙村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加紧对危旧房屋及低洼地区人员的转移工作。

image.png

免费提供理发服务

  设置在曹桥街道六店农贸市场的石龙村转移人员临时安置点内,工作人员除了给每位安置人员准备食物、被子等基本设施外,还免费提供血压测量,理发等服务项目,并开展红色电影展映,为紧张枯燥的安置点生活增添不少乐趣,缓解现场群众紧张情绪的同时,也吸引一些不愿转移到安置点的群众主动转移。

image.png

为安置人员测量血压

  为切实提升被安置人员防诈骗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地发生,还专门为现场人员安排放映反诈视频并给每位被安置人员发放宣传手册。

image.png

给小朋友们开展趣味小游戏

  台风无情人有情,在此次防台中,街道的驻村干部以及石龙村全体村干部、志愿者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确保每位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新方式,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截止发稿时,石龙村的防台行动还在进行中。

标签:龙村;曹桥街道;平湖市;理发;台风;测量;精神文化生活;人民群众生命;基层党组织;暴雨天气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