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加华养殖场征迁 画上圆满句号

发布时间:2021-12-03 09:03:49 来源:金华日报 作者 胡雅心 方莹

  “在攻坚团队的通力协作,领导的关心帮助以及11家养殖场的理解和支持之下,今天养殖场征迁工作在最后一刻终于画上圆满句号。”12月1日凌晨,完成加华种猪场最后一户养殖户签约工作后,金华市汤溪镇副镇长赵松鹤说。

  加华生猪育种创新项目是省重点项目,占地1680亩。该项目政策处理工作包含坟墓搬迁、养殖场关停拆除及土地清表和流转等工作,涉及农户405户,占其所在村庄总户数的80%,工作体量大,涉及面广。

  为确保项目早日落地,汤溪镇抽调各业务线精干力量组成攻坚小组,小组成员不分白天黑夜,多次和村两委成员一起上门做农户思想工作,讲细讲透相关政策,并在政策处理工作推进中,积极牵头协调村庄之间历史遗留的山林土地权属纠纷问题,不断夯实群众基础。同时,通过定期召开攻坚组成员例会,及时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分析重点难点问题等工作举措,扎实有序推进加华种猪场政策处理工作。

  11月30日是加华种猪场内养殖场拆除签约的关键节点,面对仍有四个养殖户未签约的局面,当天晚上,镇领导带队到村里指导剩余养殖户签约工作,攻坚五组全体成员也不放弃不松劲,迎难而上。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全体攻坚人员的努力下,在签约节点前,最后一户养殖户也完成了签约工作。

  目前,汤溪镇已完成加华种猪场内前期配套用地地块范围内64穴坟墓搬迁工作以及11户养殖场签约工作,其中1户养殖场已完成拆除。下一步,汤溪镇将继续稳步推进加华种猪场洗消中心、办公用房地块坟墓搬迁,道路清表及土地流转等工作,力争年底完成种猪场内运输道路通车。

  
标签:养殖场;汤溪镇;养殖户;工作;处理工作;攻坚;签约;猪场;种猪;坟墓责任编辑:钱华良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