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环保课堂 正文

嘉绿苑中学:汗水终将成回忆 学农活动圆满结束

2016-12-06 16:04:52来源:嘉绿苑中学作者:费红霞

  辛勤的汗水洒遍了每一方陌生的土地;银铃般的笑声洋溢在学农基地每一个陌生的角落;亲身的体会将深深印在每一个同学的心灵深处,受益匪浅。三天的学农劳动是短暂的,但留给学生却是太多太多。

  12月2日,杭州市嘉绿苑中学初二年级在长乐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举行了学农活动闭营式。嘉绿苑校长助理徐剑等领导都参加了本次闭营式。基地领导吴主任宣布了在学农期间纪律、内务、宣传和活动四个评比项目优秀班级和先进集体,年级组长刘艳伟老师宣布优秀营员名单。领导们为获奖班级及个人颁发了奖状。

  嘉绿苑中学校长助理徐剑老师对本次学农活动做了最后的总结,学农活动作为我校德育课程的一部分,对培养学生的纪律和规范起到了重大的作用,也让学生有了责任担当,增强了法律知识,更对学生自信,自立,自强的三鹰文化精神有了良好的贯彻。

  学农活动是学生素质教育精彩的一笔。通过让学生亲自参与学农锻炼,使学生在尊重劳动成果、保护生态环境、探索科学精神、艰苦奋斗方面都得到提高。精彩短暂的三天,学生们的心灵深处、道德意志品质、行为规范等多方面都得到锻炼,以积极的劳动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这将成为他们人生阅历中宝贵的财富。

  随着闭营式的结束,本次学农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虽然学农活动结束了,但相信同学们能通过这次学农活动,体验到劳动的艰辛,生活的精彩,生命的可贵。有过这段经历的莘莘学子将受益终身,昨天的回忆,将承载起今天的努力,更肩负起明天的责任,所有这些都将成为他们人生中永远值得回忆的华彩乐章。

编辑:陈秋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