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杭州市余杭区崇贤街道举办“培育优良家风·传承厚德家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7 21:46:5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通讯员 姚萍萍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 通讯员 姚萍萍)今天晚上,杭州市余杭区崇贤街道“培育优良家风·传承厚德家训”主题活动暨2019年模范人物表彰大会举行。

121577453348_.pic.jpg

  本次主题活动筹备历时1个多月,从宣传发动开始,经过组织推荐、政审、对比评定,最终评选产生“孝老爱亲”、“崇礼尚学”、“持家修身”、“勤作善为”、“厚德重义”等不同类别模范人物各5名,共计25名模范人物。

  近两年来,崇贤街道一直以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目标,扎实开展“培育优良家风·传承厚德家训”主题活动,驰而不息丰富形式,因地制宜创新载体,结合工作挖掘内涵,活动氛围得到营造,活动主题深入人心,社会风尚得以引领,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71577453347_.pic.jpg

101577453346_.pic.jpg

  崇贤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建中表示:“接下来,崇贤的家风传承工作将继续在“广、深、远”三个维度上做文章,在“推而广之”上下功夫,在“深而化之”上动脑筋,在“久而远之”上出实招,推进传承好家风好家训活动持续开展,使崇贤更美丽,更温情。”

  余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姜伟在活动上致辞。他指出,今年是余杭区全力打造杭州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桥头堡、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快发展的关键之年,这些都离不开广大广家庭的积极参与,离不开优秀典型的强力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崇贤街道要继续把家风建设和先进典型培育摆在重要位置,打响崇贤“四季”好家风品牌,持续通过打造特色主题阵地、创作弘扬正能量主题作品、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推动好家风、正能量融入群众生活,融入社会发展。

111577453348_.pic.jpg

131577453349_.pic.jpg

  活动现场还表演了舞蹈《心》、《高山流水》,歌曲《父亲》、《家和万事兴》,歌舞《祝福祖国》等文艺节目,秋实讲堂的5名核心宣讲员围绕“孝老爱亲”、“崇礼尚学”、“持家修身”、“勤作善为”、“厚德重义”五个类别分别进行了主题宣讲,串联起整场晚会。

  曲终歌未央,表彰结束再起航。本场好家风好家训主题活动和展现的“最美”典型,就是在播撒“美”的种子。培育优良家风、传承厚德家训,通过表彰活动,让崇贤群众真切感受到发展在身边的和美故事,同时也树立了典型、做出了表率,让家庭和睦、邻里互助的文明之风传遍大街小巷。


标签:家风;家训;余杭区;模范人物;表彰大会;杭州市;浙江责任编辑:郭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