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德清县钟管镇全力打造“无违建区”打赢攻坚期

发布时间:2020-12-24 17:54:2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丁华东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通讯员 丁华东)今年钟管镇全面深入推进“三改一拆”、“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制定计划方案,细化部署安排,广泛宣传发动,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地推进。截止目前,已经完成“三改一拆”工作任务,各村上报违建农房已经全部拆除,青墩工业区违章厂房全部拆除,城中村改造82户全部完成。

  拆管结合,努力打造美丽宜居环境。上半年主要开展城中村改造行动与旧住宅改造,实施改造面积约4650平方米,各村旧住宅改造共275户,改造面积大约55000平方米。下半年针对违章厂房进行进一步加大拆违,拆除9家厂房。三墩村新农村基本建设完成,小高层项目安置24户人家,原来农房占用土地面积3360平方米到如今土地面积使用480平方米,节约了2880平方米。东坝斗新农村的置地也基本完成,拆除违章的猪舍面积2820平方米。预计2021年夏季基本完成村庄建设。

  加大管控力度,稳步推进进度。为了确保高质量的完成任务和存量清零,对各村(社区)干部进行工作考核,落实任务到片区到村到人。同时,高标准严要求监管,实行“专业放样”、“有牌才能施工”、围挡必有、裸土必须覆盖。城建办、自然资源所和村委联动机制,做好解决和遏制快速有力。

  今年“三改”完成率达100%,拆违任务完成率达100%,系统存量超出原预估数量。改善人居环境,写好美丽钟管的故事。提高民生服务,全力提升群众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标签: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生态环境污染投诉请扫二维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