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正文

杭州湾新区:花式玩乐享不停

发布时间:2018-12-07 15:05:53 来源:浙江在线

  前两天,不少市民在杭州湾新区各大景区充分体验美丽湾区的“小美好”。其中,杭州湾温泉世界的开园为缤纷假期增添了亮色。

  十一国庆秋意渐浓,宁波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美景醉人。蓝天白云下,不少游客或搭乘乌篷船,或骑着脚踏车,在这里感受大自然的灵韵。候鸟博物馆一定不能错过,可以在这里体验万里迁徙之旅。

  9月25日至11月11日,传统东方神话与萌系潮玩首次碰撞。宁波方特东方神画国庆期间每天安排30多场活动,将欢乐狂野的气氛传递给游客。

  国庆黄金周,海天一洲景区大批活动来袭,现场有抖音热门歌舞、DIY小红旗,更有抽奖环节。另外,小丑魔术表演、热情的爵士舞将整个现场气氛燃烧起来。

  随着温泉世界10月1日开园,游客纷纷来到海皮岛体验酣畅淋漓的嬉水项目。海皮岛是一座融合杭州湾海洋文化特色的现代高科技游乐公园。公园分为室外陆公园和室内水公园两部分,其中室内水公园充分利用杭州湾温泉资源,实现四季恒温。陆公园引进超级摩天轮,成为杭州湾新区的一个显著地标。

  此外,正在试营业的李宁体育公园打造国庆七天乐主题活动,羽毛球场、足球场、网球场、篮球场、乒乓球馆、游泳馆、健身中心将分别免费开放一天。

标签:杭州湾;温泉;杭州湾新区;开园;景区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