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正文

杭州湾智慧城市暨人工智能高峰论坛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15 17:01:59 来源:记者 王颖

  9月8日,“链接世界 慧创未来”——宁波杭州湾智慧城市·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举行。本次论坛为融创中国与联想集团共同举办,由峰会、智能硬件展和政企座谈会三大板块构成,汇集了近300位智慧城市、人工智能和区块链领域的先锋学者、行业专家及广大投资者、企业家,为加速湾区创新建言献策。

  本次高峰论坛以“智慧城市”“人工智能”为主题,话题涵盖最新技术发展、国家政策解读、产业化应用落地方向、独角兽企业案例分享等热点,并积极探讨产城融合、区块链技术、大数据产业集群等落地应用,以推动杭州湾滨海新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更好构建宁波杭州湾产业创新示范区。

  论坛上,融创联想智谷正式启动,并与科创企业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融创东南“归心城市”在宁波亮出了全新拼图。融创中国东南区域集团董事长陈恒六认为,放眼未来,生产、生活、生态将构成未来城市的主要审视标准。“产业与城市融合”将成为未来发展主流趋势。融创与联想携手,打造专注于科创领域研究与发展的承载平台——融创联想智谷,希望以“产城一体化”拓展产业承载空间,让城市得到更大发展前景。

  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依托门户战略地位,宁波杭州湾新区致力打造环杭州湾湾区经济引领者、核心区,一座国际化新城正冉冉上升。

标签: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杭州湾;宁波;高峰论坛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